close
今天是偶老爸的生日

老爸生日快樂ㄚ,恭喜您又長了一歲ㄚcc...

我買了CANON IXUS 860 IS 相機送他

其實買這台相機是有原因的...

原本我爸就在上ㄍ月去西班牙前才買了這台相機

這台相機有28mm廣角鏡頭,而且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讚

後來這台相機就在巴塞隆納的地鐵被吉普賽人扒走了

聽說我爸在那時候還在取笑說我姐的同學說:ㄡ~妳後面那個人一直要偷妳東西哩

還不知自己正被扒ing,結果自己一點都不小心,反而自己被扒走了相機

不過還好只是掉了東西,最重要是人平安就好啦

只是聽說老人家很不能釋懷,心情大受影響

爸媽回來後聽到這件事情,就想說爸的生日也快到了

今買壹台一樣的相機送他

當老爸拆開禮物真的很驚喜,覺得他真的很開心呦!

以後老爸又可以帶著新相機到處記錄他的退休生活,我老爸可是很忙的呦!HAPPY!

*CANON IXUS 860 IS 超廣角相機,顏色一級棒!給你評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