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爸媽就回到家了,我還睡眼惺忪的就去門口迎接

想我當了一個月的宅男,都快發霉了ㄝ,現在終於可以擺脫宅男的生活了,哈哈!!

對照這個月的心境,這時候想到一首老歌:

我~我要~我要出~我要出去~我要出去玩!你為什麼還不回來~.~

爸媽誇獎我很乖,後來就拿禮物出來給我~襪@@收到禮物真的超開心滴^^"

收到生平第一個名牌皮夾,GUCCI特別的壓花造型
MADE IN ITALY的皮革真的很有質感呢~我要哭了!

還有姐幫我挑的CAMPER休閒鞋,好帥氣ㄝ,很好穿又好搭配!

姐另外還買了條BURBERRY的圍巾,觸感很棒而且顏色我很喜歡

以後天冷騎車就不怕脖子凍僵了@@"

一下收到這麼多禮物真是太開心,讓我也可以體驗擁有名牌的滋味了
謝謝爸媽 & 姐啦!

*GUCCI壓花造型皮夾



*CAMPER休閒鞋



*BURBERRY圍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